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门静脉

门静脉

 

【全职all叶】荣耀女神 01

叶修不仅性转,还减龄化了!美美美苏苏苏,没办法,因为叶修在我心里就是那么美那么苏。
极其ooc,慎入。考究党莫打脸,纯属娱乐!

性转时间在离开嘉世之后。

      叶修觉得自己非常的无辜,你是对面镜子里的少女也摆出了一张无辜的脸,纤细的眉毛微微皱起,大大的眼睛里,似乎含了泪水,让看见的人都会忍不住原谅她,哪怕她罪无可恕。

      不过是睡了一觉?叶修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只不过是因为外面下雪,他就厚脸皮地赖在这里睡了一晚,反正他这队长房暂时也没有人会来睡,孙翔也跟着刘皓他们出去吃饭庆祝了,沐橙因为自己将要离开而心情不佳,早早的回屋休息,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自己这个已经被驱逐的人还睡这个房间里。

        但现在叶修宁愿自己根本没有睡过这个房间,毕竟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一低头看不见自己的鞋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捏捏自己的脸,叶修进一步发现,自己失去的,似乎不止下面的那个宝贵的东西。

      “唉呀我去,我这是少了几岁呀?”

        叶修绝望了,因为自己发出的声音,都是带着点嗲的奶声奶气的。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手速没有减退,保养得当的手也只是缩水了几分而已,扬起的眉梢还带着点熟悉的嘲讽,大概叶修就要觉得自己不是性转了,而是穿越了吧。

        不过当务之急不是缅怀自己逝去的岁月,叶修看着自己宽大的t恤里露出的小小的肩膀,以及快滑到地上去的大裤衩,决心在刘皓他们想起这间队长房之前,立刻去寻找自己目前最可靠的救星。

    
        孙翔觉得这真是自己最志得意满的一天。
   
        他竟然拿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一叶之秋的账号卡!

        虽然装的非常的屌,但其实,昨天拿到卡的时候,孙翔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就算是跟着自己不大看得上的刘皓他们出去吃了个饭,他也是云里雾里的。

        啥情况?逆袭怎么会那么容易?

        所以一大早,孙翔就来到了叶秋的房间外,打算用空荡荡的房间让自己更有实际感一点。

        然而他还没有把手放在门把手上,门就从里面被打开了。

       一个相当漂亮的姑娘,正瞪大了一双清澈的眼睛,惊讶的看着他。

       然后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门就被嘭的关上了。

        啥,啥情况啊这是?嘉世的女队员就一个苏沐橙,住在二楼哒!这个是谁!怎么会住在男队员住的一楼呢?
    

       孙翔不可置信的退后几步看了看,这就是叶秋的房间没错啊!

        莫非是女朋友??

        叶秋竟然有女朋友??

        忽略了心下的一丝酸涩,孙翔大力敲起了门。

      “叶秋叶秋!我知道你在里面!你有本事带女朋友进来,你有本事出来和我pk啊!”

         听着门外轰轰作响的敲门声,叶修头一次六神无主,诶?这孙翔是什么情况?女朋友是说他自己吗?这个时候叶修头一次希望自己有着随身携带手机的好习惯,才能呼唤沐橙来给他解围。

         仿佛听见了自己内心的呐喊,门外想起了苏沐橙有些揾怒的声音。

       “孙翔,你在闹什么?”
    

门静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门静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