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生,我锺意你啊。

关于

【全职all叶】荣耀女神 02

    极其ooc,痴呆儿文笔,考据党莫打脸,还是那句话,纯属娱乐。

   
        没想到沐橙这么快就来了,叶修只觉得心花怒放,发挥了自己的手速,开门!拉人!孙翔只觉得一阵风刮过,刚走到自己面前的苏沐橙就不见了!

       被拉进门的苏沐橙只觉得眼前一花,自己面前就出现了一个极其漂亮的女孩子。

       这时苏沐橙最想做的事情,大概也是后退几步,到门口看看那门牌,怀疑自己走错了门。

       “沐橙你没认错,是我房间。”叶修用手捂住脸,突然觉得有点不敢见人是怎么回事?

       “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你认识叶修吗?”以苏沐橙之聪颖,自然听出了叶修的言下之意,但还是不死心得问。

       “沐橙,我还记得你头一次收到情书的时候,怕被沐秋发现,把情书藏在了衣柜里,你知道最后为什么沐秋会发现吗?”

        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作为青春期最大的一个谜团,苏沐橙还是很想知道,那份情书是怎么暴露的?这份渴望,甚至盖过了她想知道面前的人到底是不是叶修。

     “因为是我看见你把情书放进了衣柜然后告诉沐秋的。”叶修冷酷的说完,突然觉得后背一冷,不由抬头看了看空调,没坏呀?

       苏沐橙缅怀了一下自己逝去的初恋,终于确信了面前这人确实是叶修,毕竟知道苏沐秋,还能干出这么贱的事的人非他莫属。当初为了让她好好学习,他和自己的哥哥可是无所不用其极。

      只是后来哥哥走了,叶修也阻挡不了自己的选择了。

      仔细打量了叶修现在的样子,苏沐橙很是惊艳了一下。

      这完全就是她想象中叶修女孩子的样子呀!

      白皙到有些透明的皮肤,虽然现在大大的乌黑的眼睛满是惊慌失措,但苏沐橙完全能想象,换上平时云淡风轻表情的叶修的眼睛会多么出彩。那副模样和她初次见到叶修相差并不远,精致得一看就是个逃家的大少爷,不过换成了个大小姐罢了。

     “好奇怪呀!明明昨天都还是短头发的?”苏沐橙有些好奇,当然叶修只觉得无奈:“沐橙,你该疑惑的难道不是我怎么会变成一个女的?”
     

       看着一向胸有成竹的叶修那么惊慌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苏沐橙抿嘴一笑:“没关系的,叶修,我看过很多性转的小说!”
        
        苏沐橙的回答让叶修眼前一亮:“那有告诉过你怎么才能变回来吗?”

      “一般是什么,恶魔施的恶作剧魔法,放着不管一段时间就会变回去,或者达成什么目标才可以变回去吧?有些离谱的,是让你去攻略人物才可以变回去,或者直接就变不回去了呢!”

       从不把希望寄托在神身上的叶修头一次想去拜拜菩萨,要是放着不管一段时间就能变回去,他就和无神论拜拜!

     “不过当务之急是给你找一个容身之处啊!”苏沐橙拍拍沮丧的叶修的肩膀,“我去把孙翔支走,再给你找件衣服,我们先离开嘉世吧?你有什么能去的地方吗?”

     “那倒不用麻烦,我之前出去买烟,看见对面网吧在招网管,去那儿应聘就好。”叶修也不是没有想过退路,不过反正他只要有台电脑就能活下去,到哪儿都一样。

      “当网管要值夜班,你现在,可是个姑娘!”苏沐橙不同意,“而且他们网吧那么小,你有地方住吗?还是先给你买个房子吧!”

      “买什么房子,瞎折腾钱,他们包吃包住,你就放心吧。”叶修不同意,即使他知道,苏沐橙现在可比他有钱多了。

       “那我也要陪你去应聘,要是老板不好,咱就炒了他!”苏沐橙杀气腾腾的一比脖子,“妹妹,姐姐万不能委屈了你!”

         对于那么快进入妹控模式的苏沐橙,叶修表示不想和她说话,并向对方扔了一张账号卡。

评论
热度(78)

© 门静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