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生,我锺意你啊。

关于

【全职all叶】荣耀女神 03

ooc之作,慎入慎入,反正就是苏苏苏,大写的苏遍联盟!沐橙女神被窝写的相当ooc呵呵呵。

莫冲动!都是自己人!

      “这个账号你还留着呢?”苏沐橙怀念的看了一会儿那张君莫笑的一区老账号,然后立刻又捋思路,“你想去对面兴欣网吧做网管,可是你的身份证上还是个男的,这可怎么办呀?”

         叶修一时间语塞,恍惚又回到了拿着自己弟弟的身份证混迹社会的时候。

          “先不管这个啦!”仿佛找到了什么更好玩的事情,苏沐橙笑的嘴角弯弯,“先给你找件衣服穿,大冬天的,可不好冻着。”

        但苏沐橙三言两语支开了犹锲而不舍的孙翔,拉着自己偷渡进了二楼的她的宿舍,叶修还觉得恍恍惚惚,自从苏沐橙选择进嘉世,搬进了这间宿舍起,叶修进来的次数屈指可数,虽然这样也足够羡煞旁人,叶修环顾一周,立刻发现了挂在阳台上的那些五颜六色的东西,虽然立刻转过了头,却正好迎上了一脸高深莫测笑容的苏沐橙。

     “哎呀,别害羞呀!那些东西你可以马上就要穿的呢!”苏沐橙的手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摸上了叶修一直试图忘记的地方,还略带色*情的捏了两下,“哎呀,我的可能你都穿不上,这得有D吧!”

      女孩子都是这样相处的吗?!叶修觉得自己将来的生活有点可怕。

     “幸好是冬天,你真空着也没关系,明天再带你去买适合的啊!”苏沐橙打开了自己足足有四个的三米高衣柜的门,对着叶修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别的不说,衣服,管够!”

      然后叶修就被衣服淹没了。

      被当做装饰人偶摆弄了一个早上,苏沐橙终于想起来两个人连早饭都没吃,由于没有被嘉世的人当稀罕物什看的兴趣,苏沐橙草草的给叶修整理了一个行李箱的东西之后,就拉着叶修一起离开了嘉世俱乐部。

     “先别忙着吃饭,去对面看看那网吧还招不招人,要是不招人了咱们也好再去找另外工作。”叶修尴尬地把手从猫咪毛衣超长的袖子里露出来,两条腿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妈呀,女生太可怕了,刚下过雪,也敢只穿这么一点出门!看看苏沐橙,穿的比他还少!

       苏沐晨好笑的看的恨不得蜷缩在毛衣里的叶修,如他说想和他一起走进了热火朝天的兴欣网吧。

       陈果今天的心情并不好,任谁昨天连输了52场竞技场,心情都不会好到哪里去。

       可是这不包括她看见面前两个少女的时候!

      “苏,苏沐橙!”虽然非常惊讶,但还是尽量的压低了声音,陈果为五分钟前体谅员工让员工去吃饭而守在了收银台前的她自己点了个赞!

       苏沐橙惊讶于发现了一个自己的粉丝,毕竟自己还戴着墨镜,装备也挺充分,这都能发现,看来是个铁粉!
  
       这就更好办了呀!苏沐橙向陈果做了一个嘘的手势:“请问你们老板在吗?”

      “我,我就是老板!”陈果兴奋地开口。

       “有能安静谈话的地方么?”苏沐橙笑咪咪。

       于是陈果带着他们两个进了二楼的一个包厢,听苏沐橙讲了一个“背着大神哥哥一心向着荣耀的少女的离家之路”的故事。

      “这就是叶秋的妹妹,叶修哦。”

       叶修无言以对,只能做出一个尴尬的笑容,却发现陈果已经双眼泪汪汪:“太感人了!叶秋大神真是有一个好妹妹呀!女神你放心吧!我一定会照顾好叶修妹妹的!有我一口绝少不了她吃的!”

       好像有点开始能理解女生的思维了是怎么回事?叶修转头看窗外晴空万里,昨夜的积雪开始融化,懒洋洋的眯起了眼,既来之则安之吧。

       然后陈果和苏沐橙就开始整理起一个套间,还把一个值夜班的网管从房间里赶起来轰进了一间储物间,那个可怜的网管再多的不满都沉没在苏沐橙甜美的笑容中,乖乖去睡了储物间。所以说美人计是男人永远迈不过去的坎。

       但是,叶修已经被第十区要开服的消息吸引了过去。不管陈果和苏沐橙要怎么摆弄他将来的住所,他已经挥舞着君莫笑的账号卡,冲向了一台空着的机子。

评论(5)
热度(76)

© 门静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