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生,我锺意你啊。

关于

【全职all叶】荣耀女神 04

别看我更新的勤快,因为双休啊。

别抱太大希望啊,ooc严重,灵感有一出没一出的呵呵呵。

       因为第十区开服是在晚上,等苏沐橙和陈果整理好他的房间,自然也就有空来安排他这个人。

       “今天天气那么好,当然应该去逛街!”苏沐橙还心心念念着叶修的胸怀大事。

        “可是沐橙你这样子出去,不会暴露被粉丝发现吗?”陈果很有些担心。没想到不过整理房间这么一会儿,她们已经互相以名字称呼了,女生的认熟本领真是棒棒哒!

         苏沐橙不以为然:“我的粉丝大多是宅男,谁会大冬天出来逛街呢?”

        陈老板表示自己的膝盖中了一箭。

       叶修发现这两位女士已经蠢蠢欲动,还妄图把魔抓伸向自己,连忙表示要叫救兵:“我要先和我弟……哥哥说清楚我现在的状况,毕竟我身份证忘记带了嘛。”

       身份证忘记带了正是苏沐橙给的陈果叶修无法给身份证登记的理由之一,苏沐橙表示你不想去我也不强求你,拉着陈果就冲向购物一条街,毕竟叶修不在她更好发挥,尺寸已经到手了还要真人做什么?

       不过身份证真是一个非常值得思考的问题,要是能把自己回家这件事情一起解决了,那想来是极好的!叶修组织了一下语言,就拿起网吧的电话,拨打了那个他烂熟于心的号码。

     “喂,你好,这里是叶秋,请问你是?”

       叶秋作为一个苦逼的弟弟,虽然在别人眼里是个高富帅,但在他家果然是金字塔的底端,就连离家出走的哥哥,也比他在家里受宠多了,毕竟自家老妈还记得哥哥的口味,却还是特别爱给自己吃香菜。

      但如果能让自己的哥哥回家,叶秋表示香菜也不是特别难吃,是可以吃一辈子的。

      加上这个号码,实际上只告诉过一个人,所以虽然知道打电话过来的是谁,叶秋还是习惯性的傲娇了。

      但他很快就觉得惊悚了。

      只听着一个,带着少许熟悉的腔调,但是还是非常陌生的女声娓娓道来着他出生后的所有糗事,任谁都觉得,莫非自家哥哥卷进了绑架事件?

      “四岁的时候,你为了跟我一起进向日葵班,威胁了幼儿园园长的侄子小霸王,结果和他打起来了,还是我去找园长来救了你。”

      “五岁的时候为了讨好隔壁班的妮妮,你偷偷拿了妈妈的珍珠耳环,结果不小心给扎破了手,还是我给你顶了罪。”

       “七岁的时候迷上了肯德基,才半年就吃成了大胖子,我陪你跑了一年都步才瘦下来。”

        ……

        “后来你想离家出走,我偷拿了你的行李,离开了家。”

         听得好一阵咬牙切齿,但是还在最后一句软下心来,叶秋无奈的开口:“为什么给我打电话,还要用变声器?”

        叶修一下被噎住了,糯糯地开口:“要是我说我没有用变声器呢?”
      
        这回轮到叶秋被噎住了:“你又在搞什么把戏?”

       仔细阐述了一下自己一觉醒来变成变了性的事情,叶修觉得自己非常无辜,他才是受害者好不好,难道他还要见一个人,就说一遍自己的悲惨往事么?不如把自己的经历在群共享里面分享着,免得自己一遍一遍的被拷问。

       然而子不语怪力乱神,为了防止自己被莫名其妙抓去研究,叶修还是小心翼翼地放低了声调:“不管你信不信,我都没动手。现在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我的身份证咋办?再这样下去我要成无证流浪者了!”

       虽然还是将信将疑,但叶秋想着自己最近还算有空,就决定立刻订机票去杭州看看自己这个哥哥,当然,没忘记恶狠狠地撂下一句:“你给我等着!别再惹事儿了!”

       叶修表示,好的好的,静候您老大驾,转头就把心思投进了网游里面。
    
      

评论(3)
热度(75)

© 门静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