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生,我锺意你啊。

关于

【全职all叶】荣耀女神 05

修修要开始他的征战联盟啦!
先和哪位后攻遇见好呢~这一章还是弟弟啦。
ooc,慎入啊,再提一遍,在座的各位可能不知道,写这篇文的人,制杖。

       叶秋风尘仆仆赶到兴欣网吧已经是下午三点多,考虑到他是作为一个大集团总裁,分分钟几百万进账,却能在接到自家兄长的电话后,立刻就从首都赶到千里之外的杭州,你可以悄咪咪的给他打上一个兄控标签了。

       虽然现在可能要变成妹控了。

       面前的少女皮肤白皙面色红润,完全和他上次见到的自家哥哥截然不同,没有苍白虚浮的胖脸,也没有松松垮垮的神态,有的却是青春洋溢的风采,年轻人特有的精气神。但是和他哥哥身上如出一致的懒散气质还是让他松了口气。

      “怎么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难道是老爹把他的警卫连派来啦?”叶修对自家弟弟草木皆兵的样子不以为然。

      “呵呵,你也不怕被中科院抓去研究,毕竟我想这种把戏你可做不出来。”一路上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叶秋已经能做到坦然自若,完全让人想不起他刚挂掉电话时如遭雷击的模样,毕竟他是个不用装就很牛逼的总裁啊,“怎么称呼?叶修妹妹吗?”

       毕竟是双胞胎,说垃圾话的水平都是一胎带出来的,虽然因为打扮的衣冠楚楚而使这垃圾话攻击性不强嘲讽性不高,但叶秋也不是白把底下那些人调教的言听计从的。

         叶修脸上是有点新鲜又有点反胃的复杂表情,两兄弟一时对看无言,过了半晌,叶修试探地开口:“叶秋哥哥?”

           “砰!!!”

         一时间仿佛整个天边都绽放起了烟花,中间是无数交响乐团的合奏,声音纷纷乱乱,景色艳丽无比,小天使们齐奏圣乐,从天而降美妙的神谕:
          “叶秋哥哥。”

            .............

        叶秋狼狈地抹了把脸,再抬头看向叶(不)修,已经是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行,这件事情光我去做可能有点难,我会去说服咱爸妈的,你再撑几天。身上钱还够吗?要不要在这边买套房子?车子要不要?大冬天的,怎么就穿这点衣服,这张黑卡你拿去随便刷,别给哥哥省钱啊。”

        完全只是想恶心一下自己家弟弟的叶修懵了,由于低估了自己的萌度,以及叶秋身为一家生物链最底端的怨念,他立刻调整自己的表情,试图让叶秋回忆起曾被他支配的痛苦,和离家出走梦想破灭后的恐怖,但叶秋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家凶残的哥哥变成了一个萌萌哒的妹妹的喜悦中。

         这个世界怎么了?叶修从来没想过自家弟弟还能有这样的角色崩坏,眼看着叶秋已经开始陷入“买下嘉世!称霸联盟!让荣耀成为叶修的游乐场!叶修能乖乖跟着他回家!一辈子甜甜的叫他哥哥!”的各种奇怪妄想中了,叶修不得不打断他的胡言乱语:“笨蛋弟弟,你先瞒住爹妈再说吧!我这样的变身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要是你今天跟他们说了,明天我就恢复了,你不是纯粹找打呢?只要把我的身份证性别改一下就可以了,别干多余的事情知道了吗!”

        叶秋脸上还带着畅所欲言被打断时的苦闷,此时懒懒地看了他一眼,嗯了一声,还没来得及继续和才诞生没多久的妹妹交流一下,就被冷酷的叶修赶出了兴欣网吧:“你订的回程飞机票不是晚上六点吗,快回去快回去,替我跟小点问个好。”

        叶秋看看表发现时间确实也不早了,顺势动身回了首都。

        然后叶修三天后收到了叶秋为他准备好的身份证,不提那张随手用手机拍的不怎么端庄郑重的证件照,叶修发现的是自家弟弟的报复来的那么迟,还特别的幼稚。

       身份证上写的赫然是“叶修,女,出生于2002年5月29日”。

评论(10)
热度(81)

© 门静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