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生,我锺意你啊。

关于

【全职all叶】荣耀女神 06

ooc之王!慎入!私设一堆也是没谁了。
然而无论如何,叶修都是我爱人!\(^o^)/YES!

       
         叶修兴致勃勃地看着面前一堆自称高手的玩家。

         刚刚进入荣耀第十区,分配完属性点,学到了需要的技能又取出千机伞,他随意挑了个野队进入格林之森副本。

         由于陈果没有陪在身边,叶修很自然地开启了语音模式,没想到这么随机的挑到了一个阴谋队,这位月中眠队长很有意思,也很有理想,虽然无耻了点,不过叶修是不会在意这些小事情的。
 
         在和月轮工会的几位几番纠葛之后,成功晋级为月轮工会几位心目中的大高手,带着几位一晚上就拿到了三个首杀。
      
         几乎是理所当然般的,叶修引起了众多公会的注意,叶修脑子一转,开始往游戏的浑水里面丢生石灰。

         而作为现在的他的老板,陈果完全做到了二十四孝好老板,每天早上提供早安叫起加早餐服务,单独给包厢让叶修可以尽情的玩荣耀,虽然没有给工资,但是也不需要干活呀!这能腾出时间来抢多少BOSS呀!

         就是还有另一位和他一个档次的唐柔姑娘,都需要去收银台站站呢!叶修表示很满足,手下抢BOSS更积极了。顺便带带新小弟小妹,在网游里呼风唤雨乐不思蜀。

         然后作为第十区相当有名的散人玩家,叶修很自然地引起了荣耀公司总部的注意,虽然新区人气很旺不太需要更多的宣传,但是如果能多个女神噱头,那是更好不过的事情嘛!

        于是来自于荣耀公司的直播请求就来到了。

         对于这种麻烦事叶修当然一口回绝了。

       “当然如果能换材料就不一定了嘛。”由于被全力制止了抽烟,而只能叼着棒棒糖的某人,懒洋洋地对着视频另一边的工作人员开口,工作人员看着貌美如花心黑手快的某人列好的一张材料单子,悲痛欲绝,打算号召全公司宅男们一起凑材料,毕竟为了公平性,公司是不能有任何扰乱游戏平衡性的干涉举动的。

         这次成了一定要求很多奖金!还有休假!工作人员A默默在心底握拳。
         
            然而叶修立刻就觉得自己亏了,因为在工作人员要求视频联络事宜之后,他的语音直播剧本立刻变成了真人视频直播,并且还多了一个搭档,名为周泽楷。

            不得不提,以周泽楷的人气,这个视频的点击量一定会很惊人,然而更惊人的,应该会是“她”飞涨的人气。

             然而无论如何,答应了别人的事情还是要做的,到了预定的时间,他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还是连线了周泽楷。

    

评论(7)
热度(75)

© 门静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