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生,我锺意你啊。

关于

恋情未露人已知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多么美好的词。多少少男少女心里都有着那么一份期许,如果我将来的爱人,是与我相知相伴多年的你,该有多好。然而现实多残酷,青梅竹马敌不过天降。

  柳是一个标准男主角,富二代,长相帅气,能力突出。九条也算得上一个标准女主角,家庭贫困,单亲,努力,长相清秀。

  但他们之间的爱情,却并不标准。

  由一场追逐竞赛,转变成为一场跨度十年的单恋,柳很辛苦,可是一半都要怪自己的不坦诚,九条的迟钝,也让人叹为观止。但是两个人在未开始交往的时候,却已经进入了老夫老妻的状态,可以说,两人的迟钝不相上下,也怪不得旁人看着都懒得上前提醒,只因一眼就能看出,这一段两情相悦的恋情,终归会成眷属。

  恋情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你不说,我不讲,眉宇间,行动间,却总会流露出那一份缱绻,那一份温柔。

  所以爱情没有到来的你,不要急,不妨细心看看周围,或许早已有个人,眼睛里只看着你,深情已露眉宇间。

评论
热度(10)

© 门静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