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生,我锺意你啊。

关于

比爱情重要的东西

这是一场盛大的相逢。
三个人的恋情互不相容,三个人的友谊天长地久。
柚总能戳中我心底所有的喜欢点,他的长睫毛,最执着的灵魂,最坚强的守候,所以我期待他的追求能成功,他的梦想能实现,他就是是我看了三遍漫画的动力。
桃总让我觉得有些可惜,他的追逐带了些不合时宜的落寞。被爱着的时候,他怕伤害仁乃,拒绝逃避她。后来告白成功,两人在一起了,我却觉得,或许仁乃的爱已经不纯粹了,他在仁乃心里,不再是唯一的追逐的目标。
仁乃是有着坚强灵魂的金丝雀,执着的唱着她的追求,她的喜欢。她可以为桃而唱,为柚而唱,但归根究底,她一直是为自己的心意而唱。
最近的漫画进展,总让人有雾里看花的懵懂感,也没人知道最后仁乃会选择柚还是桃,但我相信,作者不会让仁乃违背自己的心意。无论最后谁和谁在一起,我相信,一定能找到三个人的幸福。
毕竟仁乃和柚的初吻还保留在我手机内存和心灵深处呢~\(≧▽≦)/~。

评论
热度(21)

© 门静脉 | Powered by LOFTER